首頁 > 服務項目

燈具販售、代工安裝更換、迴路查修、售後保固服務,不論大小工程均會悉心為客戶規劃和安排。
我們可因應客戶預算及要求,提供最佳的改善方案,務求使客戶用得其所。於品質方面,LED產品均需進行品質監控,並會經過多重嚴謹的測試,品質絕對符合國際標準。

專業防水抓漏修繕工程,承接各型專業防水抓漏工程、大小工程不拘,深獲業界好評,屋主們的肯定。

案例實績無數、施工經驗豐富、工程資訊領先、品質控管紮實、保固服務完善。

近年來氣候變遷日夜溫度差異大,外牆瓷磚因熱脹冷縮導致磁磚膨脹剝落而發生建築物公共安全擔憂。現在不用再煩惱這些問題了,我們可以幫你作瓷磚健檢、補丁修繕,將危害風險有效地降低。
案例實績無數、施工經驗豐富、工程資訊領先、品質控管紮實、保固服務完善。

我們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可以處理高難度的大樓玻璃窗戶清潔、
以及特殊造型建築物清洗、
各種石材牆面保養修護。

繩索技術應用範圍非常廣泛,
我們可以把繩索技術應用在雨遮更新、鋼構除鏽上漆、包板Silicon更新填縫補強、大樓外圍飛落物拆除、外牆管線配置等等多樣化服務。

新北市新莊區五工三路86巷30號

02-22900853

0989-599107-潘志傑先生

02-22900852

bigshine2013@gmail.com

PAGE TOP